|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防御持续强降雨工作会议
2022-06-14 10:12: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6月13日,屏南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御持续强降雨视频会商会,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全市防御持续强降雨视频会商会议结束后,屏南县随即召开视频会议,连线各乡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防御持续强降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党帅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到点到位,扛起防汛主体责任,组织做好各项防御强降雨工作,要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科学指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人员转移避险,细化实化人员转移和安置方案,加强险情分析研判,果断转移危险区人员。要强化抢险准备,配齐、备足应急抢险队伍力量,调配抢险救援设备和物资,以有力举措落实好防御和抢险救灾各项措施。要突出防汛重点,盯紧水库、低洼易涝区、农村危房旧屋、危险边坡等重点部位和企业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第一时间做好警示标识,及时处置。要严格督查检查,强化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落实防汛岗位职责,抓实抓细防汛措施,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