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深入路下乡督导防汛工作
2022-06-14 09:27: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6月13日,县委书记党帅深入路下乡,就道路抢修、防汛工作进行督导。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参加。

    

党帅一行来到罗沙洋村塌方路段,实地察看道路受损情况和沿线路况,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及目前采取的处置措施,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道研究处置方案,现场协调解决抢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党帅强调,要科学做好预判和预案,做好沿线路段排查检查等防汛工作,确保各类应急救援队伍、应急救援设备、抢险物资落实到位,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一时间排除隐患。要严明各隐患点、各防汛重点部位值班值守人员工作纪律,切实做到在岗在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行严格细致的拉网式巡查,同时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到无盲区、全覆盖。要加快制定修复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有效推进受损道路修复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随后,党帅一行还前往城区普照寺察看受灾情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