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防御持续性暴雨工作推进会
2022-06-13 09:17: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 6月12日,屏南县召开防御持续性暴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防御强降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全县持续性暴雨防御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柳岳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暴雨防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加强会商研判,科学抓好监测预报预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做好防御强降雨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靠前指挥,强化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具体细化到村、到人,各负其责、协调联动,把防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形成防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盯紧重点,精准落实防御,高度关注防御薄弱环节,加强对低洼地带、易滑坡地区、老房、危房等隐患巡查排查,重点关注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及时果断把人员转移到安全地带,确保不留死角、不落一户、不丢一人。要强化保障,备足防汛抢险物资,集结各类抢险救援队伍,确保灾情一旦出现,能够迅速、科学、高效开展抢险救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