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举行“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 ”进校园学习实践展演活动
2022-06-02 11:23: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让少年儿童深入理解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希望,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6月1日,由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屏南县教育局,共青团屏南县委联合主办的“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进校园学习实践展演活动在实验小学举行。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领导陆武、张著文、周稼出席活动。

活动中,一张张实验小学的校园文化成果作品,展现了我县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面面“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进校园学习实践展板,都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一个个关于“习爷爷在宁德的故事”的精彩演讲,更是将活动拉向高潮。少先队员们有的结合自己的在校学习,立志做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有的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自己提出严格要求;有的阐述自己的梦想,畅想美好未来。

近年来,屏南县委、县政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改革精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采取多种形式把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学校教育的各环节,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向纵深发展,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在潜移默化中引领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