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开展防火、防电、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01 17:03: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5月31日,屏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安监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到厦地、前汾溪、陆地等村开展打防管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摆设咨询台、悬挂横幅、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和法治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防火防电的常识,介绍了发生火灾时的逃生要领。曝光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普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并向群众宣传养老保险诈骗线索举报电话,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老年人提高防范意识,守好“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物品200余份,为群众解疑答惑7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