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6-01 16:25: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5月30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来宁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清形势,稳定发展大盘,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紧紧围绕年度招商引资目标,挖掘项目信息,搜集招商线索,主动走出去,力争引进一批具有一定投资规模、税收、产值和就业能力的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要守牢底线,稳定市场主体,落实落细国务院稳经济政策,强化配套措施,全面加大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力度,精准施策、打通堵点,着力解决企业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需求。要抓好民生保障,扎实做好保就业、保民生工作,紧盯“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重点领域,办好民生实事,强化特殊困难群体兜底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科技创新引领,积极融入全市科技创新体系,主动承接市四大主导产业配套企业和延伸链企业落户屏南,推动各类创新要素向产业集聚、为企业服务,加快“科技贷”增点扩面,助力科技型企业“小升高,高变强”。要强化精准招商,围绕市主导产业招商,密切关注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两大产业发展动态,全面梳理产业链缺少环节,精心绘制产业“招商地图”,依托现有产业基础优势,利用特色产业的资源和市场,建立“资源+产业”捆绑式招商引资机制。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持不懈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系统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认真抓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加快推进水环境综合整治问题,确保所有问题按期销号清零。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深化信访接待下基层暨信访积案化解攻坚行动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关于屏南县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情况的通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