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05-31 17:14: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5月30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落实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扎扎实实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要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紧盯生态安全红线,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聚焦生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举一反三,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加大工作力度,抓好统筹协调,强化督察问责,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强化属地责任落实,着力构建职责清晰、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责任体系。牵头单位要加强督导督办,人大、政协机关和新闻媒体要持续监督,进一步梳理全县生态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级干部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担其责。同时,也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加强教育、引导和管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实现生态环境高颜值和经济发展高质量协同并进。


会上,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县委常委陈传旺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