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凤林村
2022-05-31 11:17: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5月30日,棠口镇理论宣讲轻骑兵走进棠口镇凤林村,以“闽东事天下理 新思想我来讲--棠口镇《摆脱贫困》理论巡回宣讲会”为主题进行宣讲活动,宣讲会吸引了不少凤林村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上,棠口镇理论宣讲轻骑兵讲师韦劲榕说到,《摆脱贫困》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地区工作期间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探索,内容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全方位的各个领域,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密切联系群众的执政理念,至今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要从文章中汲取精神力量,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为群众谋幸福,为助力凤林村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阶段,棠口镇乡镇领导干部、理论宣讲轻骑兵将深入辖区各村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围绕《摆脱贫困》丰富内涵和30多年来的宁德实践进行宣讲。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