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甘国宝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5-31 08:28: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29日,屏南县甘国宝文化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福建省历史名人研究会甘国宝分会会长甘景山、台湾华樊大学教授萧百兴、台湾甘氏宗亲会会长甘兴源发来贺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韦孝珠致辞。县政协原主席周芳芳,特邀嘉宾甘代琳、甘代恒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甘信先为会长;选举甘益富、甘振淸、甘湖柳为副会长;选举张长万为监事长;提名聘任陈桂所为秘书长。


会上,周芬芳介绍了甘国宝文化研究会所走过20多年的历程。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对甘国宝文化研究会的又一次检阅,又一次回顾与展望,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组成人员表示祝贺!


 韦孝珠充分肯定做好甘国宝文化研究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她指出,屏南县甘国宝文化研究会自成立近20年来,开展扎实有效的研究工作,甘国宝文化影响力,从自觉形式走向有组织形式,从个体走向群体化,所有的研究成果,都将为现在与将来研究工作与创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她强调在历史文化资源助推旅游经济发展的今天,“名人效应”下的文化资源开发不仅有利于文化的发展繁荣,而且对旅游经济长远发展也有一定好处。在传播媒介日新月异的今天,甘国宝文化研究会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之前零散、随意的状态,借助各种网络平台,进一步提升甘国宝文化在海内外的知名度,为两岸甘国宝文化研究交流合作提供灵动平台,形成一个主题鲜明,涵盖面广,内容丰富,特色明显的网页,成为人们认识甘国宝文化旅游的一个窗口。要抓好当前文旅结合的发展机遇,继续加大对甘国宝文化的挖掘、研究和开发力度,争取和落实各项政策措施,促进闽台文化乃至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为繁荣地方文化,促进乡村振兴,为闽台文化交流和祖国统一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