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古峰镇佳洋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2-05-30 10:00: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 江乾虎)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进文化自信,共树文明新风。5月25日,屏南古峰镇佳洋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预备……开始!”在主持人一声令下,由社区网格员与居民组成的8个参赛组动作娴熟,只见大家双手轻卷粽叶,填入糯米、馅料,左缠右绕,再把绳子系紧,一个个精巧玲珑的粽子在巧手翻飞中诞生。


除了包粽子比赛,活动还设置了“钓粽子”游戏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端午节包粽子是传统习俗,今天社区组织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玩游戏、听讲座、唠家常,这样过端午节特别有意义!”居民张先生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