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深入企业开展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5-26 16:22: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进一步强化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5月24日,屏城乡应急办联合乡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消防检查“进企业”活动,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生产加工车间一定注意安全用电,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而酿成大灾。”“张老板,这个是安全生产宣传单,麻烦给你的员工都看一看。”工作人员来到溪坪社区液化气厂、服装厂等企业,深入企业加工车间、材料仓库等安全风险隐患点,一边检查一边讲解安全作业、消防安全常识,及时指出存在隐患问题,同时,要求企业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建立安全隐患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形成闭环管理机制,全面消除企业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联合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企业在日常生产加工中对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应急能力,为企业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屏城乡将常态化开展企业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健全安全生产长效管控机制,切实发挥政府正面引导作用,紧盯企业安全薄弱环节,为企业筑牢安全防线,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宗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