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2022年福建省科普希望行活动走进屏南
2022-05-24 14:59: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近日,由福建省科协、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主办2022年福建省科普希望行暨“弘扬科学精神 献礼党的二十大”——大手拉小手科普报告校园巡讲活动分别在屏南县一中初中部、高中部,职业中专,华侨中学,光华小学,屏城中心小学,实验小学,国宝小学等八所中小学开展。


活动当天,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教授陈文芗,福建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陈润生,泉州师范学院兼职教授、特级教师李志忠,宁德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博士、研究员刘伟等专家分别在屏南县八所学校开设了《电的故事》、《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探究火山故事》、《创新在我身边》、《茶与健康的“未来”》四场科普报告,来屏南县八所学校共1600多名的师生聆听了精彩的科普讲座。


 据悉,2022年福建省“科普希望行”活动主题为“科普赋能‘双减’  科创筑梦未来 ”,活动旨在培养中小学生加深理解“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中国科学家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长大后投身祖国科技事业、矢志报效国家的宏大志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