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5-24 15:10: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5月23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没有旁观者、都是责任人”意识,紧绷安全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项要求、每一项制度和每一项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违法用地图斑、农村乱占耕地等整治工作,迅速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形成安全隐患整治台账并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切实从源头上预防房屋安全事故发生。要全力推动经济发展,统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服务举措,为企业搭建对外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外贸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莅屏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仙山牧场的保护和提升,按照既定方案加快建设进度。要深化“我在屏南有亩田”活动,继续做好粮食生产管理、储备、加工、配送等后续各个环节工作,提前谋划丰收节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农耕文化与文旅等产业的融合。要用精细化管理赋能乡村建设,在合理规划的前提下,注重对村庄巷道边角、房前屋后、公共活动场所等细节的改造,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中的突出短板,全面提升村庄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典型案例警示剖析;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问题整改和河湖长制工作现场会精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全市组织工作“一月一主题”调研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