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2-05-23 17:0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23日,屏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德力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非党副主席、部分县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各委(室)主任、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成员依次作述责述廉报告,张德力就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综合点评。与会人员结合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情况,对述责述廉对象提出具体评议意见,并填写无记名评议表。


张德力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理念,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站稳政治立场、守牢政治底线。要带头抓整改,压紧压实政治责任,针对此次述责述廉查摆的问题和现场评议提出的意见,逐项分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地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严要求,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和敬畏之心,坚持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按照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和市委、县委要求,坚持“快”“优”“实”一体贯通,构建条块协同、上下联动的政协工作新格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独特作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