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妇联组织党员干部、乡镇妇联等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5-20 16:00:00  来源:屏南县妇联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5月16日晚,县妇联组织党员干部、乡镇妇联等200多人收听收看“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观看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后,在妇女姐妹中引发强烈反响,棠口妇联主席徐春美表示孙丽美同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用生命担负使命,作为基层妇联干部,要以孙丽美同志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增强自己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踏实做事,不骄不躁,真情关怀、真心爱护人民群众,进一步做好妇联的各项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