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赴双溪镇调研
2022-05-19 17:05: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双溪镇调研河长制工作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李章通、张肖枫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溪尾水库,柳岳实地察看了水情水质,详细了解了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对当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巩固提升工作实效,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河长制责任,健全管理体系,加强河道流域日常管理和巡查力度,做到守河担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


在座谈会上,柳岳认真听取了双溪镇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他指出,要结合双溪镇的旅游资源,在符合我县实际旅游发展规划情况下,广泛招商引资,积极推进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旅游业宣传力度,以独有的历史文化引领景区、景点建设,真正把游客留住消费,让旅游产业发挥更大更好的经济效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