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粮食安全屏南行动”研讨会召开
2022-05-19 16:07: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5月18日,“粮食安全屏南行动”研讨会在屏南县熙岭乡四坪村召开。

   

会议对“粮食安全屏南行动”概况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屏南县文创专家、农业企业负责人、村干部、新村民代表等与会嘉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分享交流经验和成果,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农”问题专家、屏南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温铁军教授在线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和展望。

   

与会嘉宾们认为,“粮食安全屏南行动”充分体现了党政担当与社会参与,压实生产者责任,还充分调动各类消费主体的积极性和参与感,通过消费者分担粮食安全风险既使生产者降低粮食生产成本和复垦撂荒耕地,又带动全社会关注粮食安全,是一项利国利民之举。他们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参与到行动中去,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屏南县熙岭乡文创赋能乡村振兴暨“三变”项目签约仪式;爱故乡村歌音乐基地、爱故乡书吧、云四坪星空文化馆、福建省天文学会共建基地揭牌仪式;云四坪·云村民暨百村数字村民计划发布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