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旅游信息 >  
旅游信息
屏南代溪:水清景美入画来!
2022-05-10 18:35:00  来源: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责任编辑:  

代溪镇区的防洪堤

春末夏初,正值万物灵气迸发,生机勃勃之时,驱车沿着屏南县代溪镇黛溪流域前行,只见潺潺清水入河湾,鱼翔浅底鹭鸟飞,一路美不胜收。


山清水秀长宦村

在代溪镇区,溪水缓缓淌过宽敞牢固的河道,倒映着行人、绿树的影子,将“黛水酤镇”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在长宦村,清澈河流淙淙流淌,整洁村道串起田野与农房,在蓝天的映照下,一个崭新的“多彩长宦”映入眼帘;在北墘村,清澈见底的溪流绕村而过,和着飘扬的酒旗、古朴的长廊,犹如一幅韵味十足的山水画……

古朴的北墘村

经过多年的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和小型水利工程建设,代溪镇正着力构建人水和谐、滨水宜居的生态水系循环系统,让河流重现往日生机,还百姓一个生态宜居家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