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房屋安全摸排工作部署会
2022-05-10 10:39: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5月9日,棠口镇召开房屋安全摸排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新建主持,各包片领导、各村支部书记、各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为重点,全面梳理农村现存安全隐患,重点排查可能存在的屋顶下沉、结构霉烂、墙体裂缝、空间拆改等风险点,以及外墙瓷砖粘接层开裂、空鼓、脱落,墙壁渗水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不漏一幢、不漏一户,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村采取包片领导、包村干部为指导,村干部摸排为主,群众自查为辅的方式,对全镇辖区范围内存在房屋安全隐患的房屋,逐户逐幢进行核实、确认,对排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信息建立“一栋一档”,做到每户有照片、有排查记录表,并动态更新,有效跟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