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古厦社区:近邻党建强引领,无疫小区有温度
2022-04-28 08:43: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进入小区,请主动扫码测温,并做好个人防护”。连日来,在古峰镇古厦社区凤凰城小区门口,社区党员志愿者、网格员以及物业人员每天24小时轮班,对所有进入小区的车辆和行人进行查验,做到“逢人逢车必检”,同时物业人员还对小区公共场所、卫生死角进行消毒消杀,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为创建“无疫小区”筑起一道强有力防控网。


“您是从哪里回来的?住在哪栋楼?麻烦这边登记一下。”3月份以来,凤凰城小区防疫工作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小区党支部和物业联手齐抗疫,有时物业人员不足,小区党支部党员主动“顶岗”上班,转岗值守,对进入小区的业主全流程扫码,测温,俨然成为了小区的“守门人”。在小区党支部的带动下,许多居民主动参加到小区疫情防控志愿队伍,一些爱心居民还给

“疫线”上的党员志愿者和小区物业人员递上各种水、方便面等食品,小区党组织的温情抗疫也拉近了“邻里情”。


县农业农村局下沉小区的党员干部,在网格长林胜的带领下,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并肩作战,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连续四轮的全员核酸检测中,信息登记、测温、发动群众、维护秩序等工作中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对于小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和特殊人群,他们还通过组建流动核酸检测队实行上门服务。


“我们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发挥党组织在防疫战线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无疫小区’更有温度,用党群的力量将疫情防控这张安全网编织得更细、更密。”古厦社区党委书记陈章嘏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