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电力“加速度” 防疫有保障
2022-04-20 09:41: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10千伏甘棠园区I路#030-1杆进行带电接引作业已完成,汇报完毕。”4月19日10时15分,当带电作业车成功降臂,将作业人员安全送回地面时,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顺利完成了屏南县甘棠工业园区临时隔离点项目供电任务,为屏南县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了坚强动力。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屏南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将屏南县甘棠工业园区新建宿舍楼做为临时隔离点,该园区宿舍楼各种生活配套要配备,电力供应先得跟上。4月15日,屏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对接屏南县供电公司,要求必须在5天内尽快完成临时隔离点送电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屏南县供电公司接到用电任务后,为项目用电开辟快速通道,立即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专项领导小组,组织生产、营销专业人员奔赴隔离点现场,主动对接各有关部门现场勘察,连夜开会研讨,确定工程施工方案。4月16日,面对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和疫情期间资源调配难度大等困难,该公司出动骨干力量,星夜奋战,在2天内完成配电房安装任务。4月18日,完成设备试验及验收工作。4月19日,完成接火送电任务。


“这个项目本来是5月20日完成,现在提前一个月,仅用3.5天就完成了送电。医护人员在一线防疫,我们在后方也要出一份力,跟电打交道我们在行。”该公司营销部用电检查班班长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主动对接防疫隔离点负责人,加大隔离点项目建设供电线路设备的巡视测温,超前服务,电力“加速度 ”全力保障防疫用电需求,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电力”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