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屏南县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  
屏南县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屏南县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我们应当采取哪些措施
2022-04-15 09:06:55  来源:  责任编辑:  

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或可能泄露时,我们应当采取哪些措施?

1.拾获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和其他物品,应当及时送交有关机关、单位或保密工作部门。

2.发现有人买卖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和其他物品,应当及时报告保密工作部门或者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处理。

3.发现有人盗窃、抢夺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和其他物品,有权制止,并应当立即报告。

4.发现泄露或可能泄露国家秘密的线索,应当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举报电话:12339)。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


点击观看以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3122784375450792592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