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民生物资储备充足 价格稳定 流通顺畅
2022-04-13 08:48: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12日下午,记者来到永辉超市,现场井然有序,入口处有工作人员负责提醒每一位顾客佩戴口罩,并查看健康码、为顾客测量体温。生鲜区货架上铺满上海青、大白菜、油麦菜等常见蔬菜以及各式萝卜、菌菇、豆制品,不少消费者正在采购。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常见的蔬菜,米面粮油、肉类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也与往日持平,促销力度不变,物资供应充足,可以满足群众日常需求。


据悉,屏南县现有县级储备粮5715吨,应急储备大米200吨,食用油50吨,能够有效保障全县市场供应。


屏南县全力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千方百计稳定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秩序,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对城区的农贸市场、商超进行专项检查,加大跟踪力度,确保疫情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价格平稳、流通顺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