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清明
【网络中国节·清明】屏南县民政局关于清明期间暂停祭扫等聚集性活动的通告
2022-04-02 08:40:52  来源:  责任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宁德市民政局发布《关于清明期间暂停祭扫等聚集性活动的通告》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即日起调整全县清明祭扫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暂停现场祭扫

全县所有公墓(陵园)、骨灰楼堂塔(含殡仪馆和宗教场所的骨灰存放场所)暂时关闭,暂停现场祭扫等聚集性活动;全县范围内农村历史埋葬点、散埋坟墓暂停祭扫等聚集性活动,各乡(镇)、村(居)要强化管控,做好祭扫人员劝导工作。 

二、倡导绿色祭扫

倡导家庭追思、网络祭扫、委托代祭等绿色文明祭扫,也可通过亲属微信群、制作微视频、思念卡等绿色简约方式寄托哀思。各殡葬服务机构积极创造条件,提供敬献鲜花、清扫墓碑、植树绿化和微信远程遥祭等代客祭扫服务。 

三、做好模范表率

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劝导亲朋好友不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祭扫等聚集性活动,劝导外地亲朋好友不返乡祭扫,做绿色祭扫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屏南县殡葬服务机构联系方式

屏南县殡仪馆:

0593-3105286、18950540288

常兴陵园:

13860301997


屏南县民政局

2022年4月1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