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一中举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2022-04-01 11:36: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韦蕴珊)为了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及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屏南一中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提前召开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专题部署会,明确岗位分工和岗位职责,对演练流程做了细致部署。

 

本次活动主要对师生在入校、教室、宿舍3处发热时的应急处置现场演练。演练按照预定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当发现有学生体温异常时,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流程,现场人员(保安、老师、生管)第一时间把学生引入留观室,对体温异常学生进行问询、了解,对其身体状况做初步的判定,登记相关信息并启动联防机制点对点专车专程护送;学校消毒防疫组在学生离开后第一时间对班级、宿舍、留观室、学生活动区域进行消杀;生管教师对在宿舍发热的学生进行陪同与安抚;心理咨询老师对全体学生进行心理疏导,负责安抚稳定学生情绪。


演练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指出演练不足之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