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2年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2-03-17 16:03: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17日,全国、全省、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屏南县立即召开2022年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议精神,部署2022年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森林防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牢。要压实责任,筑牢防线,健全网格化管理责任体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重要时段、重点人员、重点部位的管控,确保林区生态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严加防范,措施到位,组织集中烧除作业,认真开展春季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安全监管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