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召开
2022-03-17 10:20: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3月16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推进会,传达屏南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精神,并就全县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伟胜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宗教团体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委员或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开展地毯式摸排,立即上报重点时间节点、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关注地区入(返)屏的宗教、港澳台侨人员,落细落实统战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要形成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确保工作责任到人、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动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指导好、落实好乡镇商会、海外乡贤等统战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宗教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不定时不定期地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宗教场所防疫物资齐全、疫情防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