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落实责任 强化监督 防疫不松懈
2022-03-17 09:01: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游雯婷)3月16日,国网福建屏南县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党委党建部、组织部和综合班,到辖区站所、值班室,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及履职尽责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千万不要麻痹大意,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加强防范意识,减少人员聚集……”此次重点检查是否落实外来办事人员需测温、扫码、登记等门禁制度、是否按要求规范消毒、是否科学佩戴口罩、食堂食品采购管控等防疫工作安排的落实情况。同时要求各部门、站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细化落实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工作,关心关爱员工生活,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据了解,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该公司纪委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严明纪律,注重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面。一是通过微信群、电子公告栏、值班汇报等方式,发布典型案例加强教育,认真学习掌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的措施要求,督促各部门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守责负责尽责。二是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强执纪问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存在造谣、信谣、传谣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将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立全方位的保障。三是向党员干部发出倡议,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应对,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督促全体工作人员提升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做到防疫和保电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