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双溪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2-03-09 16:14: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8日,双溪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参加会议。


会上,吴周渺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文件,周志明同志任双溪镇党委书记,免去李梁同志双溪镇党委书记职务。


党帅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既是市委选派优秀干部双向交流锻炼工作需要,也是县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双溪镇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征得市委组织部同意后作出的决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周志明同志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全镇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让县委放心,让全镇人民满意。


党帅强调,要讲政治,重团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政治、组织、思想、作风等多方面推动党建工作全面发展,确保全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转作风,敢担当,永葆锐气、勇气、底气,率先垂范、争当表率,充分发挥旗帜带头作用,不断提升掌控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勤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带动整个乡镇持续向好发展。要谋发展,惠民生,主动融入和服务“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大局,在深入挖掘当地资源禀赋、推进乡村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的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基础设施,办好为民实事,让广大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李梁、周志明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