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府院联席会议
2022-03-08 17:16: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召开屏南县府院联席会议。县领导魏宏峰、陈思文、张著文、李章通、张肖枫、缪义文、吴益华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屏南案件分析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柳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府院联席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关键环节来抓,切实加强府院联席的自觉性,让改革发展更有质量、城市治理更有水平、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要紧盯重点领域,强化矛盾纠纷化解实效,建立诉调对接工作机制,整合法治力量,坚持非诉解纷挺前、法院裁决断后,提高诉前调解成功率,从源头上减少诉讼增量,节约行政和司法资源。要突出依法行政,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完善重大行政决策制度,依法履行职能、行使职权,促进行政执法规范、公正、文明,推进行政权力监督常态化、日常化,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升依法治县的水平。要健全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协作,推动府院形成合力,充分运用府院联席平台,培养和强化法治思维,发挥府院联动综合功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为奋力谱写“屏南篇章”提供坚实的法治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