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民族工作
2022-03-08 16:26: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3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甘棠乡巴地村调研指导民族工作。

  

在巴地村,付秀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详细了解该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项目建设、文化传承、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就基层民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付秀国强调,要聚力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积极主动地把民族工作抓紧抓好,奋力开创全县民族工作新局面。要聚力维护民族团结,突出发挥少数民族文化独特优势,不断提高民族工作法治化水平,加强少数民族群众民生保障,统筹推进少数民族群众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积极解决好少数民族群众普遍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让少数民族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聚力抓好项目建设,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快速高效、系统科学地谋划包装出一批带动作用强、民族特色突出、实施时间短、见效快的项目,为特色村寨发展积蓄后劲、开拓新局。要聚力强化组织保障,始终把做好民族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充分发挥民族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分工协作,汇聚各方智慧力量,以最大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民族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