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赴路下乡调研
2022-03-04 16:36: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4日,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路下乡仙山牧场调研指导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推动“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走深走实。县领导魏宏峰、韦孝珠、张肖枫参加调研。

   

在仙山牧场,柳岳一行一路看、一路交流,详细了解各基础设施项目规划方案和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梳理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柳岳强调,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基础设施建设的各个环节抓紧抓实抓到位,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为施工创造有利条件。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各方资源,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问题,并充分考虑项目建成后的运营管理事宜。要通盘考虑,科学规划,配套设施要合理布局、超前谋划,在建设上注重品质和美感,体现独特的风格,在严安全、保质量、重生态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赶工期、提进度,推动基础设施功能不断优化提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