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3-03 08:19: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日,屏南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剑峰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周渺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组成人员名单和任务分工。


党帅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工作,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屏南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被巡察党组织职能特点和工作实际,坚守政治定位,树立法治思维,紧盯职能责任,强化问题意识,实事求是、多角度深层次掌握情况,精准高效开展巡察监督,持续推动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要保持政治本色,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找准做好巡察工作的发力重点,有效发挥巡视巡察岗位发现干部、培养干部、锻炼干部的熔炉和平台作用,从严抓好巡察干部监督管理,以实绩实效为加快“三个一流”产业、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保驾护航。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