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自然资源局到屏南检查指导工作
2022-03-02 15:40: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2月28日至3月1日,宁德市自然资源局林丰增副局长携市自然资源局例行督察(卫片)办、国土空间规划科、耕地保护督察科、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等相关人员,到屏南县检查验收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指导工作。


3月1日,市自然资源局验收组一行与屏南县各乡镇、各部门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耕地保护座谈会。屏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章通主持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县农业农村、林业、城市管理、民政、民宗、住建、水利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丰增以《耕地保护工作相关问题学习探讨》为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批示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就当前加强保护耕地的各项工作、执法长效管理工作机制、职能部门与乡镇履职、村庄规划等方面同与会同志进行了讲解、交流。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要求,坚决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以“零容忍”态度遏制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行为,保护耕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法,敢于碰硬,切实严格履行自然资源保护和监管的职责。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