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项目
2022-03-01 09:57:5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文化路、西环路调研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项目。县领导韦孝珠、张著文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深入到第二实验小学建设项目选址现场,对照规划图纸实地查看了选址地段的区位条件和周边环境,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方案制定、工作筹备、基础设施规划等情况汇报,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商讨。


柳岳指出,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受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各相关部门要合理谋划、定期研判,认真细致地做好新建学校的布局规划,着眼完善区域功能,合理配置教育资源,修建配套设施,实现教育资源效益最大化。要加强配合,统筹协调,制定详细建设方案,着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提高行政效率,力争项目及早开工、尽快投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对接,认真有效地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多措并举推动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