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赴屏城乡调研
2022-03-01 08:34: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屏城乡坑头村、大碑村调研龙虎岔水库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柳岳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工程设施运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柳岳强调,龙虎岔引水项目工程是重点民生项目,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严把质量关,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要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完善健全建工作机制,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保障工人生命安全、建筑工程安全,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河道生态保护,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促进水资源的节约和合理开发利用,抓好龙虎岔水库引水工程建设,为全县群众安全用水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