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举办2022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
2022-03-01 08:27: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熊光辉)近日,屏南团县委联合县教育局在县光华小学举办2022年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团县委书记陆媛出席会议,全县30余名少先队大中队辅导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全国少工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等,并深入解读了《少先队活动课程指导纲要(2021年版)》。


培训会对几种常用的少先队礼仪规范,如何组建鼓号队等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和工作技能进行重点培训;并展示了主题队课《习近平在宁德》,通过即兴队课的讲授,帮助新任辅导员体会少先队队课的趣味性、创造性、教育性和参与性。


培训期间,各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分享交流“红领巾争章”活动的经验做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