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政协第十一届屏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02-25 17:00: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25日,政协第十一届屏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县政协主席张德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吴道安、陈章萍、章诗谊、周稼等出席会议。在屏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吃透精神实质。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各类宣传宣讲活动,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找准履职方位,务实协商为民,在政协工作中更加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常怀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重要作用,主动联系群众,听取人民呼声,广泛征集各界意见建议。找准协商为民的契合点,聚焦解决民生问题、改善人民福祉,通过调研视察、提案督办等举措,扎实推动惠民实事办理落实。要发挥政协力量,全面助推发展,紧紧围绕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任务部署,主动融入“一核两廊五轴”的发展格局,紧扣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战略重点,聚焦实现“三个一流”发展目标精准发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屏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担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