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委讲师团一行来龙潭村调研
2022-02-22 08:24: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2月17日,宁德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庆义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调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暨理论宣讲轻骑兵建设活动,活动在龙潭党校红色电影院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参加活动。


活动中,讲师团一行首先听取了屏南县“青春心向党”理论宣讲服务队的张宇老师做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随后观看屏南县特色理论宣讲视频《四平戏说党史》,最后调研龙潭村理论宣传宣讲开展情况。


陈庆义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理论宣讲轻骑兵品牌影响力传播力,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讲师团一行对《四平戏说党史》高度好评,提出四平戏说党史改变了以往单一的理论宣讲模式,增强了学习宣传吸引力,真正打通了理论宣传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