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调研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2022-02-20 15:5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寒潮来袭。2月19日,县委书记党帅深入园区、企业、乡村,调研指导防寒防冻工作。

在棠口千亩花卉产业园、溪角洋工业园区,党帅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建设项目在防寒防冻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服务指导,针对当前低温天气,协力帮助做好防寒防冻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和项目建设有序。

在屏南县高海拔的岭下乡葛畲村,党帅走进困难老人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并叮嘱,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记挂于心,多走动多关心,加强困难群众防寒保暖走访排查工作,让困难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五保户等特殊群体舒适过冬。

随后,党帅与乡、村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