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今年元宵别样过
2022-02-16 09:28: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张灯结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2月15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的“欢聚一堂促凝聚,团团圆庆元宵”趣味活动。活动现场外地员工们自己动手,分工合作,充分展现供电“一家人”的风采,活动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


元宵佳节,作为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为丰富公司员工的工余生活,向外地青年员工送上节日的关怀,该公司工会、团总支在元宵节当天精心组织了“欢聚一堂促凝聚,团团圆庆元宵”趣味活动,吸引了20多名外地员工参与其中。


“你画我猜、传递面粉、抢水游戏、加字游戏……”每个项目都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既考验了个人能力,又展现了各支队伍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热情饱满,斗志高昂。活动现场,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动场的每个角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