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把福“联”着送,年味儿更浓
2022-01-28 14:52: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春节将至,屏城乡各村花式玩转各式送“福”行动,营造欢乐喜庆、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书法家写“福”。村头村邀请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写“福”、送春联,把一张张寓意吉祥的福字、一副副充满喜庆的春联,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送到村民手中。


文创团队添“福”。“人生苦短留乐趣 喜事纷纭品尝咖啡”......在厦地村,一幅幅妙趣横生的创意春联,为古村增添了新意,同时让游客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乡野艺校贴“福”。在前汾溪,乡野艺校的同学们带着村里的小朋友,推着板车到村民门口写春联,还给每家每户把春联贴上去。


红红的春联点燃了屏城的年味,浓浓的年味让群众红红火火过春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