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扫黄打非”进社区 你我同心筑“福”年
2022-01-21 09:42: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雯霞)1月20日,“‘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志愿活动在城北社区宣传广场举办,县政协、文旅、公安、检察院、实验小学等部门联合城北社区一同开展了“扫黄打非”专题展示宣传活动。号召社区居民共同抵制涉黄涉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共筑平安幸“福”年。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展示、发放宣传礼品、赠对联、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以及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引导居民要自觉抵制非法和有害信息,积极参与“扫黄打非”活动,共同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远离“黄”与“非”,共筑平安虎福之年。


活动当天,共派发了宣传资料200多份,受到群众欢迎,有效提高“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