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甘棠乡看望困难群众及驻村干部
2022-01-20 11:29: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1月18日,屏南县检察院检察长吴益华到甘棠乡走访慰问挂钩脱贫户,并看望县检察院派驻梅花地村驻村第一书记包利祥。


在巴地村,吴益华看望慰问了其挂钩脱贫户蓝艳青,详细了解脱贫户产业发展与子女就业、“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情况,叮嘱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树立信心、接续奋斗,相信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梅花地村,吴益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驻村第一书记办公场所,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后,吴益华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励,发挥第一书记“领头雁”作用,进一步加强与乡、村两级干部的团结协作,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改善村容村貌,提升屏南县“南大门”形象;要坚持因村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增加村民村财收入;同时,要加强梅花地村的法治文明建设,推进乡风文明转变,进一步凝聚梅花地乡村振兴合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