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便民服务 >  
便民服务
屏南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2021-12-23 08:53:36  来源:  责任编辑:  

一、招聘岗位

屏南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劳务派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身体健康、外观无明显疾病特征、态度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3、年龄4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党员,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计算机及办公软件操作(有办公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报名地点:屏南县古峰镇翠屏南路232号

3、联系方式: 0593—3387326  

4、报名时需要提供材料:

(1)提供个人健康码;

(2)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4)个人简历,1寸证件照1张。

本公司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审查后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应聘人员须对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经查实后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3人,方可组织面试,由考核组对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

六、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情况及综合表现,确定拟聘人员。


屏南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1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