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0-22 17:16: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0月22日,全县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党帅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作为一条根本要求,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脚的麻痹思想,组织安排好换届具体事宜;要围绕目标任务,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注重人选物色,进一步优化村(社区)“两委”干部结构比例、提升班子素质、理顺村党组织和村委会关系、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尊重和保障每个公民的参与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真正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遵循步骤不减少、执行法规不变通,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合法规范、有序开展;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紧盯选情变化,逐村、逐社区摸排分析,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确保平稳有序地完成好县里下达的换届任务;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绷思想之弦,进一步强化措施,把工作做在前面、落在细处,对发现问题的村,工作组要当天进组、三天内查清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力以赴抓实抓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