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召开防御台风“圆规”工作部署会
2021-10-13 17:26: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0月13日,双溪镇召开防御台风“圆规”工作部署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当前第18号台风“圆规”防御工作进行部署,镇防汛办、各村(社区)主干、包村干部、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台风"圆规"在未来几天造成的影响,并对防汛防台风工作重点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各村、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二是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灾情,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在第一时间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防台风意识。三是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要加强小流域山洪易发区、危旧房、低洼地带、地质灾害隐患点与治理工程以及不稳定斜坡区域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要切实加强涉水等危险区域的巡查检查和安全管理。四是要根据台风发展态势和影响情况,严格执行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做好人员转移、撤离、安置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