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聚焦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聚焦党代会丨为开创宁德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
2021-09-28 16:46:3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报告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为开创宁德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党代表、周宁县浦源镇镇长李丹舟:

“报告提出,坚持向旅游要效益,组建文化旅游集团,高效整合全域资源,推动旅游产业规模效益全面提升。周宁全域旅游资源丰富,浦源镇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我们将以抓工业理念抓旅游,全力推动以鲤鱼溪为核心的人文旅游、以高山冷凉花卉产业为主打的农业旅游、以手工制硋等非遗文化为主轴的文创旅游、以气候条件为优势的康养旅游和以凌福顺为品牌的红色旅游发展,努力做好集镇建设和周边配套,写好‘旅游+’‘+旅游’这篇大文章。”


党代表、霞浦县台联会会长余剑:

“报告提出,加强与台湾在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在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中发挥积极作用。霞浦与台湾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发展各个方面都有割不断的联系,我们将持续发挥台联会作用,加强两岸联系沟通、交流合作,为推进两岸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代表,福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女子护学岗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黄芳菲:

“报告指出,坚持人民至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推动更多资源和力量用于民生事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安市公安局女子护学岗中队作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十年来守护学生上放学安全,最近还获得‘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未来,我们将着力解决民生实事,健全社会保障,在推进普法提升社会治理方面继续努力。会后,我们将认真传达报告精神,更好提升为人民服务能力,汇聚更多力量,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平安福安建设。”


宁德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求福:

“大会报告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持续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不断强化生态保护,扎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入推进蓝天、碧水、碧海、净土四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宁德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发挥生态环保人力量。”


蕉城区石后乡党委副书记张晋榕:

“大会报告提出,统筹推进‘五个振兴’,做出特色文章,打造具有山海特质、时代特征和全国影响力的乡村振兴‘宁德模式’。作为乡镇基层干部,我们将积极引导群众发展特色产业,推进建设美好家园,为实现强村富民、乡村振兴扎根基层,努力奋斗,谱写新篇。”


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荣华:

“党代会报告为我们主导产业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日前,我们上汽宁德基地MG ONE新车型发布上市,也是我们基地投产两周年纪念,这是我们新的起点,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发力‘双碳目标’,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产业,为谱写‘宁德篇章’锻造硬核产业支撑贡献上汽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