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聚焦党代会 >  
聚焦党代会
拼搏奋斗谱写华美乐章——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
2021-09-28 16:43:26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宁德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全市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关注大会盛况,畅谈感想体会。



党代表、霞浦县水门畲族乡党政办负责人雷陈珠:

“聆听大会报告,让人倍受鼓舞,振奋人心。报告站位高、方向明、措施新,是一份实事求是、务实发展、改革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宁德的发展,成就显著,成果丰硕,历程辉煌。谋划宁德未来五年,提出了构建‘一核两廊五轴’发展格局,指明了宁德发展的大方向。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回去以后,我将当好一名宣传员,传达好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化为自身实际行动,同广大基层青年干部一起积极参与到‘努力走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的事业中,为宁德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代表、福安市晓阳镇返乡创业大学生党支部书记林恩辉:

“作为在乡村创业的一名青年,听了报告后倍感使命光荣。报告中说到‘这五年,我们顺利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付的历史使命,打造了摆脱贫困的中国窗口’,这点深有体会。这五年来,在党和政府的春风雨露滋润下,农村越来越美,农民生活越来越好,乡村振兴正当时。‘带头改变农村落后现状,增加农民经济收入’一直是我创业的初心和梦想,实现乡村振兴也是我们青年共产党员的责任,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市城管局局长蔡龙玉:

“认真聆听报告,十分振奋,也倍感责任。报告全面精准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工作,围绕构建‘一核两廊五轴’的发展格局,给我们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报告对加强城市精细管理提出: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推进市域信息基础设施联通,网络畅通,平台贯通,数字融通,实现城市管理事项一网统管,推动‘数字城管’向‘智慧城管’升级,加强城市建设网格化管理的新要求。我们将加快城市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从城市‘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工作目标出发,向‘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现代化’的管理模式转变,扎实推进开展‘两违’清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市民。”



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文辉:

“报告对宁德产业高质量发展花了大量笔墨,这对我们干实业的人来说十分振奋。报告指出,未来将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工程、实施主导产业倍增工程、实施‘四大经济’壮大工程,实施现代服务业提升工程,这给我们发展实业不仅增添了信心,更是指明了方向。未来,我们将深耕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为宁德未来五年实现‘一个翻番、五个突破、全面跃升’的奋斗目标贡献产业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