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21-09-17 09:10: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全面、迅速、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14日晚,屏城乡组织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陈新云对全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乡党委书记张孙立传达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从快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确保职责明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乡党员干部要保持高度警惕,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劲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充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二要落实防疫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劝导村民白事简办、红事延办,绝对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细致排查,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三要完善物资储备。备足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同时,加大疫情防控巡查检查力度,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全面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